胸肌三缺一

怎么啦,我是你爹的事被发现了吗🥰


绑画&cp:@禾禾禾

【喻黄】吻你 12

-大喻小黄,并不温吞

-终!于!在!一!起!了!



每逢过年就感冒发烧的倒霉蛋没有几个,但肯定有黄少天。

下床时他感到一阵头重脚轻,膝盖酸软到走几步都难受,本就苍白的脸被头顶的灯衬得更加没有血色,这可真是不妙。

昨天傍晚给五仁喂了粮以后就下楼逛了几圈,天气冷的要命,他还特地带了件厚厚的面包外套,临了还去超市给五仁买了小零食回去。

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下这些天,他都做了保暖措施,还是防不胜防。

这也太惨了,五仁挠了半天的门还得不到回应,站在门口叫了好几声黄少天才给它开了门,先是一颗猫头探了进来,好像是看出来黄少天的不对劲,很是乖巧的走到他的脚边蹭着他的脚踝,黄少天把它抱上床让它上床玩一会,这是昨天乖乖吃饭的奖励。

可他今天没力气陪它玩猫玩具了,喉咙又痛又痒,回床躺了一会才有力气下楼烧水,吃了感冒药,又缩回被子里把自己裹了个严实,和喻文州聊了几句,头便阵阵发痛,硬撑着最后回复喻文州一下,再闭上眼去梦里会周公。

这一觉他睡得昏天黑地,勉力睁开眼睛看看手机,已经傍晚五点了。

再摸摸额头,好像更烫了。

正准备下床烧水找退烧药时,喻文州从外面推门进来,手上正端着一杯水,再侧头看向床头柜,上面摆着退烧药。

两只眼睛眨了又眨,像是要把人吸进眼睛里,黄少天怀疑自己的脑子烧糊涂了,怎么会看见喻文州站在自己房间的门口。

“你怎么回来了?不是还有两天?”等喻文州担心的皱起眉时,黄少天才发现这是真的,他咽了咽口水,喉管阵阵发痛。

喻文州没有回答,走到他面前把水放在一边,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“吃药吧。”

本就因为发烧而发懵的脑袋,这下终于彻底罢工了——黄少天愣愣的看向喻文州,湿湿的眼眶像一汪泉水,像只正在发呆的猫咪。

黄少天还发着烧,刚刚睡醒,一时间转不过弯来,只能愣愣的发问:“你刚刚......”

话还没有说完,喻文州又吻了下来:“先把药吃了再说。”

黄少天乖乖接过药,含了几口喻文州喂的水,对着墙角发了会呆才攒回点力气,脑子里的问题缠成一团毛线。

喻文州很有耐心的等他回神,反应过来的黄少天颇有气势的发问,湿润的眼眶让他看起来只是在虚张声势:“你刚刚在干嘛?”

“亲你。”

“卧槽,我不是说这个,总之、总之我们一件一件说清楚!”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气定神闲的样子,原本苍白的脸颊因为气急红润了许多,反正他绝不会承认这是害羞,“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,还有,你为什么亲我?”

“我早上给你打了通电话,被接通了,但是你没有说话。”

真的没有印象,大概是被五仁随便摁摁接通了,“我听见电话那头你在咳嗽。”

所以就回来了?

心脏疯狂跳动起来,黄少天猛地瞪大眼睛,问题还未出口,喻文州早就知道他想问什么:“嗯,有些担心。”

有些?眼前这人显然是刚到家不久,头发竟然有些凌乱,实在是想象不出来他着急起来的样子。如果只是有些,他大可不必着急着从G市搭飞机回B市,只是因为自己的房客发烧了。黄少天张张嘴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“亲你是因为喜欢你。”

一开始对黄少天有些照顾,是因为黄少天还是个大学生,久而久之就隐隐有些变质了,看着青年抱着猫咪对他笑,饿肚子的时候还会撒娇要自己陪他一起做饭,喻文州的心不是石头做的,没办法不对这样一个人心动。

“我知道,你也是喜欢我的。”

灯光照得喻文州的眼睛透透亮亮,看着笑眯眯的喻文州,黄少天选择一头撞进他的怀里,认真的点点头: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然后就腻在一起分不开了,以这样的姿势抱了一会,就在喻文州要低头吻下去的时候,黄少天抬手接住了他的吻:“我发烧啦,欠我的亲亲等我病好了再说!”

怎么就这么可爱,趁他不注意亲了一下他嘴角的喻文州心想。

“要不要再睡会?”喻文州又给他测了测体温,38度整,还是有些烧。

“不用,都睡饱了,再睡今晚就睡不着了。”

那下楼吃晚饭吧,我熬了粥。喻文州跟他碰了碰脸,站起来:“你再躺一会,我先下去做饭。”

黄少天缩回被子里只剩一对眼睛,对他点点头。

 

晚饭做的很清淡,皮蛋瘦肉粥,西红柿炒蛋和清炒虾仁,他是很想吃阳春面加辣椒粉,但是喻文州不同意。不是说刚在一起的情侣都会对对方百依百顺的吗!爱呢!

五仁这时候又跳上来想要伺机下爪,被黄少天抱在怀里猛吸几口,一对萌爪子推着他的脸都阻止不了偏要吸猫的黄少天。最后被喻文州解救出来,刚想撒娇蹭两条小鱼干,就看见两个主人的脸碰在一起互相蹭了蹭:“别跟五仁玩了,好好吃饭。”

五仁:???

吃饭时全程被无视,好不容易看见两个人吃完饭了,想凑上去撒娇,两个人又粘着一起收拾碗筷了。

呜,原来我是只多余的猫。

 

黄少天第二天就退了烧,让喻文州给他测了体温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,腿上还有一只猫,过了颓废的一上午。

因为退烧了,所以出去看电影吃晚饭的主意喻文州同意了。

去的还是上次那家烤肉店,两个人避开高峰期吃了顿晚餐,到商场四楼的售票机取了票。

这还是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一起出来看电影,黄少天的表情看起来紧张的要命,一脸纯情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他。接过服务员递来用袋子装好的两杯可乐,黄少天被喻文州拉到不远处的一个小房间,没有监控,里面是一些保洁用具。两只手各拎着一杯可乐的黄少天被推上房门被喻文州按着亲啊亲。

原来还有这种操作?!黄少天被亲的云里雾里,也没有手能腾出来反客为主,只能任人摆弄,亲完以后还是没能回魂,喻文州低笑两声凑到他耳边:“欠你的亲亲都补回来啦。”

欠你的亲亲......啊啊啊啊啊啊学他用什么叠词也太坏了吧!

进场的时候两个人摸黑牵着手找到座位,可乐放在一旁根本就没时间喝,嗯,确实没时间,两个人从电影开始手就握在一起,到指腹互相揉着对方的手背,心思早就已经不在电影上面了,黄少天一开始还会看两眼荧幕,后来就直接盯着喻文州的侧脸,看着看着,两个人又去洗手间的隔间里亲了个够。

第一次恋爱的黄少天尝到甜头就不想放开喻文州了,粘着喻文州不肯走还想再多亲几口。

“再亲电影就要结束了。”喻文州点点他的额头。

“好哇喻文州你和我在一起竟然还想着电影!我……”

洗手间的门被推开了,喻文州反应很快的捂住他的嘴,鼻息都撒在了手心。眼眸暗了暗,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又亲了下来。

心跳声震耳欲聋,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的睫毛,喻文州松开他让他喘口气:“少天,闭眼。”

说罢,又亲上来了。

两个人像是偷情一般,在隔间里尽情亲吻,等从隔间里出来,两个人的嘴唇都红的不像话。牵着手回到座位,望着对方的眼睛笑了出来。


-tbc

评论(16)

热度(3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