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肌三缺一

怎么啦,我是你爹的事被发现了吗🥰


绑画&cp:@禾禾禾

〖喻黄〗挑战365天不谈恋爱 2

-同性可结婚世界观

这让原本视手机为空气的黄少天不得不从了现在流行的“真香定律”,要不是因为手机挂脖绳实在有侮自己的品味,他真的会去买一个挂着每天等着短信消息。

连续看了一个星期的照片,黄少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根本不觉得这些人长得有什么独特的地方,他还觉得官方有病。

收到短信时都会在结尾表示如果觉得麻烦可以退订这项服务,回复TD即可。第一回见到时黄少天还兴高采烈的发了个TD,感叹现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。

结果第二天半夜接到叶修的电话:“你不想找对象怎么还来荼毒我?相亲短信都发到我这儿来了,你搞咩啊?”

???

官方:没想到吧?

黄少天被这空前绝后的操作哽住了,这操蛋的官方。

被这一通行云流水的操作震撼的五体投地,黄少天选择休息一天放松心情。

黄少天回国后便开始独居,毕业了以后本来想多赖在家里一段时间,却被黄母卷了铺盖丢出家门。

他还记得那时候饭厅正传来阵阵饭香,高高兴兴拿了副碗筷准备夹木耳炒肉,黄母偏在这时问:“你什么时候搬出去?”

黄少天吓得木耳掉回碗里:“妈,我不是您亲儿子了吗?怎么一天天问我啥时候搬?”

黄母:“一天天看你在家里晃就烦,我和你爸结婚周年纪念日要到了,你收拾收拾搬出去,我们俩要过二人世界。”

最后还好心的把五花肉这只肥猫留给自己。

......

于是人嫌母厌的黄少天搬进出租屋,过上了一人一猫的日子。

他身为店铺的老板,在经营上了轨道后本可以不用每天都来坐镇,每天往店铺里跑也只是因为一个人在家里太无聊,每天蹲在家里望不到头,还不如摆弄摆弄花朵增添点生活乐趣,店铺里的员工都是和他差不多岁数的年轻人,活泼有趣,最重要的是还让人省心。

早上九点慢吞吞的起床洗漱,把五花肉放在洗漱台上让它陪着自己一起刮胡子。换衣服时看着躺在地上的阳光,决定今天还是去书店买几本书回来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看,但摆在那总是有种充实感,买了就等于看了。

但在去书店之前他要先在阳台的躺椅沙发坐一会晒晒太阳,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很想先摊在那,动也不动,就在手机里刷刷新鲜事看看别人养的猫,有些羡慕的看着那些洗澡都很乖的猫猫,把五花肉抱进怀里让它看看别人家的乖猫,再看看自己,洗个澡跟杀猪似的乱嗷。五花肉嗅了嗅手机,不理他,高冷的甩甩尾巴去玩皮球了。

从早到晚都在花店的黄少天今天忽然不来了,说是给自己放一天假休息,这可成了店铺客户之间的大新闻。

 为了黄少天来的帅哥美女都东张西望着,盼着黄少天从什么地方冒出来,迟迟不见出现便旁敲侧击的询问其他店员,才知道这位人气小老板今天休息。

这让今天的客流量少了三分之一。

但好在电话订花和外卖平台的订单都不少,也足够让店员忙上一天。

反而黄少天这里乐得清闲,享受着慢生活,在微信群里告知了一声自己休息,就慢悠悠的去热牛奶了。
 

来书店的一般有两种人,一种时来买书的,一种是来蹭书看的。不管是哪种,都很默契的不发出声音,很有大学时自习室的感觉。他在漫画区扫了几本书下来,又去找自己一直很想收藏的悬疑小说。他在眼花缭乱的书里找到了着仅剩的一本,找的很辛苦,他惊喜的伸手去拿,却和另一只手碰在一起。

“你拿吧。”另一只手的主人说。

黄少天拿起书直起身,那个青年冲自己笑了笑,被那个笑容电到了,黄少天鬼使神差的把书递给青年:“还是给你吧,我这里拿了几本书,再多就不方便带走了。”

青年没有推辞,接过书,发出邀请:“那我请你喝下午茶?我知道有家餐厅的鸳鸯奶茶很好喝。”

还有这等好事?!我也不过是让了一本书而已!

黄少天这张脸也不是白长的,知道这样的邀请代表什么,但他今天竟然没有反感,应下了邀约。

青年的举止进退有度,两人最后互相留了微信号便各回各家,这么个寻常小事很快被黄少天忘的一干二净。

很久以后黄少天每每想到这件事都觉得这是一次有预谋的偶遇。

喻文州肯定是早就看上自己了!才处心积虑的跟自己在书店偶遇,约下午茶,加微信!

黄少天如是想道,可真的去问喻文州,他都是一脸笑容的看着自己,问能不能要一个亲亲,亲的黄少天头晕脑胀,这件事就被美色给带过去了,等夜晚两个人同床共枕时看着喻文州的睡脸,想起喻文州先前的笑,才恍然大悟,再去想想就能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。

你才知道啊大傻瓜!
 

短信的事叶修过来发过几次牢骚,黄少天用一杯奶茶敷衍过去了。

但总有些不安心,总觉得叶修会给自己来一发大的。

结果叶修真搞了发大的。
 

对于官方客服来说,黄少天这种眼光高的客户,一天一条短信给人推荐对象也没砸出什么水花,这种客户的业绩对于他来说,就是看得见,摸得着,但是吃不到!还差一单就能完成业绩的客服咬着手帕呜呜哭。

有一天见他的紧急联系人的号码回复了短信,高兴的汪的一声哭出来,这个月的业绩够够的了!

于是兴高采烈的致电黄少天。

客服A:“喂,您好,请问您是黄少天先生吗?我是负责您婚姻预备的客服,你可以叫我小A,这里收到您紧急联系人回复的短信了,您看中了我给您推荐的喻先生了是吗?”

黄少天:“什么?”

客服A:“是这样的,你们可以约个时间出来见个面,请在见完面后给我一个反馈,可以吗?”

黄少天:“......什么,你是说我的紧急联系人回复了短信?”

客服A:“是的呢,请问你什么时候有空呢?亲亲我们这里可以帮忙安排见面哦。”

于是就这样敲定了人物时间地点。

人物:黄少天,喻文州

时间:下午两点半

地点:万达商场的咖啡屋

 
于是黄少天和在书店遇到的青年进行了第二次碰面,相亲大会。

喻文州坐在黄少天面前时,黄少天还微微讶异一下:“你好。”

喻文州对他点点头:“你好。不用太过拘束,我们之前也在这样的环境下聊过天的。”

可是我没有和你在疑似约会的情况下聊过天啊!黄少天心里万千弹幕。 

咖啡还没有上来,喻文州先给黄少天倒了杯柠檬水:“少天是第一次来相亲的吗?”

黄少天的肩膀稍稍松懈下来:“嗯,家里催的比较紧,所以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。”

喻文州点头表示理解:“父母都比较操心孩子的人生大事。”

黄少天像是终于找到了盟友,放开了话匣子:“哎,我也是很头疼,对于对象这方面,我的话太多怪招人烦的,对喜欢的类型也有些模糊,所以一直没有合适的人。”

……

“就这样?”店铺的打烊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剩下的员工全都去了二楼打扫卫生,苏沐橙和戴妍琦才敢稍微提高些分贝。

“就这样啊,你们还想听什么剧情?”

“这么闪电的结婚,你父母和他父母都不会想什么?”苏沐橙问,在她的认知里黄少天不是个会闪婚的人。

“我和他结婚会一点准备都没有?他希望婚后可以培养感情,其他都尊重我的选择,我看了他的资料,他的母校跟我是同一所大学,可以跟我妈说我们在大学就认识了,对对方都有些好感,等毕业以后又遇到了,好感反而更上一层楼了,现在正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,过一阵子就领证。”

“我们两边的条件都不错,我对他也挺有好感的,所以就这样结婚也挺不错的。”

苏沐橙和戴妍琦两个人彻底懵了,黄少天的眼光她们是知道的,能让他点头说有好感这人是有多好?

“......有照片吗?给我们看看?”

黄少天看着她们的面部表情,笑到无法自拔,点开手机相册找到图片,把手机给她们看。 

两个人看见照片,表情彻底微妙了起来。

黄少天并没有注意,收起手机:“怎么样,好看吧?我现在才知道我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。看见没有,就他这样的!”

苏沐橙想起叶修的嘱咐,笑着摇摇头拉着戴妍琦去了二楼。

-tbc

评论(13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